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重口味的 真的非常重口味

有我的素顏照所以正在吃飯的請放下碗筷以免噴飯

 

有一天問我腦公說如果我要整型你覺得要整哪裡?

他不經思索的回:植眉

無言欸他怎麼就這樣說出心裡話?不是都應該回你完美無缺嗎

我都沒叫他這個肥仔去抽脂了(我真的心眼很小很講不得

 

所以從一年多前就開始在網路上找繡眉的資料

超怕踩雷的 如果繡出來很糟那我也毀了

這也是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

但是就在今年10

我終於預約了!!!!!是何方神聖讓我有這樣的勇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講一下預約原因

第一 她很正

第二 她擁有10年彩妝美甲資歷 是個高手

第三 她在任何服務項目都超級無敵霹靂龜毛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某天起床臨時起意來張素顏照

沒有眉毛的臉 眼睛再有神也沒用啊!就是NG!

10月某日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來到了Klara的店門口

舒適典雅的環境 心情有放鬆一點的感覺

但還是有99%的緊張

 

接著美女高手繡眉師Kimi開始跟我講解

這個叫做 韓式粉霧眉

是屬於半永久的繡眉 大概可以維持2-3年左右

粉霧眉就是繡出來好像是用眉筆畫上去的一樣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等會來看我的眉毛進化史

 

Kimi非常認真地與我討論眉型

首先會先畫出適合你的眉毛

想要甚麼眉毛她都可以用神之手勾勒出來

我個人不喜歡太平的眉毛 只想要自然的即可

這樣不怕退流行

而且如果化妝的時候要平眉可以稍微補一下就OK

 

討論完後開始敷舒緩霜

然後KIMI一定都是用拋棄式的刀片喔!

開始動工的時候真的超緊張怕很痛欸

不過孩子都生過了還有甚麼可以難倒我?

果不期然...... 我睡著了

躺椅真的很舒服 還有毛毯

相當enjoy

前前後後兩小時過去了也順利完成了!(我睡醒了

 

離去前kimi還提供了修護素及洗臉海綿

眉毛七天不能碰到水耶

繡眉超級適合不喜歡洗臉洗頭的人(

 

接著來看一下八天的眉毛進化史

第一次繡出來的脫痂完成的眉毛

將啷~~~

這個自然程度真的不用說

但是kimi說再去給她補一次色 會更飽和持久

一個月後就再去補了一次

 

補完之後 就變海苔仙女了

出門都這樣偽裝即可

然後再過10 還你自然不做作的天然眉毛

真的很自然 都沒人知道我的眉是繡上去的

來張超級近拍到連細紋都一清二楚的照片

這沒有修片也沒有用眉筆畫眉毛喔!

因為我看很多網路上的眉毛照片都很模糊 照片也有修過都不准拉

來張原汁原味的呈現 哈哈哈

KIMI真的是很棒 我很推~

謝謝各位收看我的眉毛進化史

很欣慰我終於晉身為有眉之人

無眉之人 趕緊預約喔 因為KIMI很夯

 

價目表一定要來一下 高貴不貴的價格

然後補色3個月內免費喔~~

--全文完--


店家資訊

Klara玩美集合 新世代美甲美睫沙龍
預約專線:028772-7186
營業時間:12:00-21:30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71樓(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走路5分鐘)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larawo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繡眉 韓式粉霧眉 Klara
    全站熱搜

    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