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因緣際會之下,一位好朋友借了我一件Vera Wang的禮服

不過她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非常之瘦的女人

所以他買了XS的禮服還是改小過的

我在還沒改之前連拉都拉不上

小凌老師看了 直接說我要打斷兩根肋骨才可以穿上去了,

 

讓我想起《新娘大作戰》中有一句話:「妳不能去修改Vera Wang婚紗來合妳的身;妳得去修改自己的身體來合Vera。

 

(You don’t alter Vera Wang to fit you;you alter yourself to fit Vera.)」

他本來還不想接我的case 因為能改的尺寸不多 就算全放了我還差整整一吋 改了若還是穿不下的話等於前功盡棄

而且vera wang的又特別難改 功力不到火侯的師傅 是沒辦法接的 改壞了 真的只能欲哭無淚

 

當然在短短三個禮拜之中 我拼命的運動減肥啊!只為了要穿上她!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征服了!

IMG_7782  IMG_7748

 

IMG_7749IMG_7146

 

最後 謝謝小凌老師! 

IMG_7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