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餵母奶的關係我都不染燙頭髮,就這樣10個月過去了女兒終於斷奶,而我居然也整整10個月沒剪沒燙沒染!

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不甘心當黃臉婆一定要改變些甚麼才行阿

但當媽之後的後遺症就是會變得有點摳一定要找CP值高的 有折扣 又要好看才行

搬來台北人生地不熟在網路上爬文爬好久

後來剛好有朋友推薦去西門町尚洋 Benny老師

打卡優惠粉絲團案讚分享燙染護7(心動)

看了一下作品覺得不錯就預約了

 

這是當天去尚洋髮藝的路上來個隨手自拍 留下邋遢10個月的髮型全紀錄 畢竟等等就要跟他say good bye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一直直走遇到康是美2 就到了

身為路癡的我完全沒有迷路

 

到了店裡有個小帥哥招呼 先坐好位子填個小問卷 問問出了這個門後想變成林志玲還是孫芸芸之類的

不知道很有存在感是怎樣的造型呢 哈哈哈 我還是默默當個媽就好不用很有存在感

 

我勾了一個做頭皮檢測的選項,於是就來個一位美女來替我檢測一下28歲的頭皮保養得如何

還給了一個i-pad現場Live你的頭皮狀態 真的很刺激amazing

然後就開始對照自己的頭皮屬於哪種型態

美女說 我頭皮還蠻健康的喔 沒有敏感 保養的不錯喔 但多少有點小阻塞 不過不傷大雅拉 哈哈哈

好想跟他借那台放大500倍的儀器回去照一下女兒的頭皮

 

之後就去洗頭了,洗完頭吹完頭髮後期待已久的benny老師登場了

拿起剛剛的問卷開始溝通髮型

其實我後來偷偷勾了一項[可愛] 人母想裝嫩阿沒辦法

跟他說我想要睡不醒頭,就是清晰自然睡不醒的這種感覺

不過老師說 燙完可能會睡很醒喔 因為我頭髮比較短辣

OK, I DON'T CARE 只要把我這顆頭大改造 變身花媽也可以

 

之後就開始修頭髮了

修完瀏海後我大致上已經變成宋慧喬了,滿意度90%應該可以直接離開,

但我想變成周子魚般的自然可愛俏麗於是繼續我的燙髮之旅

 

接著軟化頭髮約30分鐘(我的頭髮太健康了加上他們家的藥劑比較不傷髮質所以比較久)

之後開始上捲子囉

變身梅杜莎(這是燙髮必經之路)

最後洗完頭 老師開始幫我整理頭髮了

來看看睡很醒的頭髮如何

 

燈愣~~~唉唷不錯喔!

阿不過我不想染頭髮所以燙出來沒有那種唯美的飄逸感 但這自然的捲度已經符合我心中的睡不醒了!

老師說如果染完頭髮更美 好吧 等頭髮長點再來染個頭髮再大變身一次

 

然後我沒有加護髮喔 但是燙完髮質依然很好

全程沒有人推銷產品真的很自在~

 

我本人很懶惰整理頭髮 這顆頭基本上是不用整理即可出門

來兩張在健身房吹完頭髮後都沒有整理抹東西的見證照

阿呀 女兒頭髮應該也讓老師拯救一下

然後別問我女兒像誰眼睛鼻子都不是我的也不是他爸的 是都敏駿的

+++++++++++++++

覺得美賣的朋友 價目表在這兒

 

還有Benny老蘇的資訊都在這兒

Benny個人頁
https://goo.gl/w1wcHN

Benny粉絲團
http://goo.gl/gj5JTF

Benny痞客邦
https://goo.gl/J4GtW1

尚洋髮藝成都店粉絲團
goo.gl/fC1Tvc

裡面有很多作品集

有符合你們心中的髮型 就電話預約一下紅牌Benny老蘇吧

預約專線: 02-2382-0588

地址: 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一直直走約4分鐘遇到康是美2 路癡也找的到

+++++++++++++++++++++

arrow
arrow

    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