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介紹一下我平常的穿搭 就是連身裙、碎花裙+夾腳拖

上班夾腳拖 下班夾腳拖 爬山夾腳拖 坐飛機夾腳拖 生孩子夾腳拖

哈瓦士的夾腳拖真的很耐穿

我的人生可以沒有腦公但是不能沒有夾腳拖

茫茫人海中只要看到那雙夾腳拖就知道是我

再來為什麼是連身裙

因為本人有菲律賓公主之稱 就是菲律賓男子會說:她我可以 這樣的概念

葳葳! 才不是這樣

是因為裙子完全不用想穿搭 又可以遮屁股遮大腿 懷孕又可以穿 胖到80公斤也能穿

是不是很符合一個不想用腦的媽媽或者用腦過度的上班族最適合的平常裝扮?

突然覺得男生很可憐不能穿裙子

 

但是我突然想改變 想變氣質甜姐兒

於是乎 就帶著腦公的卡出門(人生還是不能沒有腦公

 

說真的我還沒遇過可以瘋狂試穿衣服的店家 (逛街資歷太淺

然後又有很好喝像星巴克的咖啡喝(我沒有無限暢飲喔

就在那家店待了2.5小時

因為老闆說 他們家衣服 就是要試穿

那當然不能辜負老闆的心意

 

首先來張走進店裡時掩飾不住內心的雀躍照

然後發摟我臉書的粉絲們(人母的幻想)

就會發現這件衣服是我的新歡 大概出門六次有四次是穿著他

穿著我心愛的夾腳拖 然後拍照腳一定要無限延伸掩飾我的肥短

 

店內就是很舒服隨性自由奔放的美式風格

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的好多配件及鞋子任你選

與老闆聊了一下原來他們是代理歐美隨性、性感、獨特且高品質的品牌

有這麼多!

美國「free people」服飾
美國時尚燙金紋身飾品「lulu dk」
美國手工飾品 「ettika」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荷蘭時尚潮牌「Scotch & Soda」
澳洲手工飾品手拿包品牌「FROM ST XAVIER」

但我見聞太貧乏了只聽過victoria's Secret  

這些都不重要  質感才是關鍵

為人母後碎念太多了

趕緊正式進入主題

 

第一件

氣質甜姐兒

這蕾絲超有質感 完全不會像穿窗簾布在身上

 

 

第二件

完全符合菲律賓女神的風格

穿起來超級顯瘦我的媽

很抱歉忘記遮腋下

第三件

質感好蘇胡的秋裝

好適合孕媽咪或者想遮肚子遮大腿的女性們

 

第四件

這件讓我想到走鐘後的阿妹style

總是一襲黑衣裝扮但聲音不會走鐘永遠是我的偶像

馬上點播一首三天三夜

這種飄逸長洋裝還是適合170衣架子 穿起來就會很有氣勢 走路很有風

我穿就會像袈裟

 

第五件

上衣還有紗裙是分開的

這件紗裙本人超級美到翻 柔柔細細的不會太澎 很飄逸很仙 但也是高子才適合

為了圓我的紗裙夢所以試穿一下

這張表達的是掩飾看到地上有一千元的喜悅

 

第六件

又是質感非常好的氣質媽咪裝

帶點波西米亞風味

 

第七件

摳咪趴踢Queen 背面也很有戲

然後穿這件我被稱讚沒有後背肉 爽爽der 真是健身有成

 

 

第八件

氣質女神再現 很有氣質的正面及背面

海島婚禮穿上它太絕配了

我應該移民去長灘島

好想拿香點女兒的頭髮

轉了七圈頭有點暈 但我還很清醒

 

太喜歡這間店了 絕對不是咖啡無限暢飲

是因為他們的衣服 有點小性感又不會太露

可以穿的正式也可以很隨性 One piece一套就出門

有小腹的 懷孕的 想遮大腿屁股的 喜歡free style 又想變氣質女伶的

MOZO很歡迎大家去試穿



CONTACT

台北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
電話:(02) 2585-5306
營業時間:12:00~21:00

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 A11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

新竹 新光三越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904
營業時間:11:00~22:00

桃園 新光三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4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 http://www.mozo.net.tw/

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MOZO.CO/



 

arrow
arrow

    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